您好,欢迎登录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官网
学院首页 图书馆 英文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开展“亮身份 展风采 献礼百年”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1-05-06
发布人: 刘韩露
浏览次数:126

为积极发动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坚定青年学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的信念,经管系团总支及学生会组织项目部于2021429日在主楼807开展了“亮身份展风采献礼百年”主题团课。

此次活动邀请到的嘉宾有组织项目部部长王艺润、卢坤、曹娟、崔雨欣和徐含章。在活动中,首先由国贸20-1班奚静同学带领在座所有人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强化团员意识,使广大团员不忘誓言、永葆先进。组织项目部部长王艺润就当代优秀共青团员如何做发表讲话,希望各团支部都能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以共青团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进步。随后,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一个关于“钉钉子精神”的微团课视频,在深入了解之后各班团支书发表了自己对于“钉钉子精神”的理解和感悟。最后,主持人向所有人发出共青团员要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倡议。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我系同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事事从我做起,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铭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党为标杆和榜样,旗帜鲜明的永远跟党走,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