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登录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官网
学院首页 图书馆 英文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团总支及学生会开展“讲好党史故事看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发布人: 刘韩露
浏览次数:129

  

为加强团支部的党史学习,激励同学们对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仰有更深层次的理解,让各个团支部对党史学习发出不同的声音,以不同形式深入学习党史,经管系团总支及学生会引领各个团支部开展“讲好党史故事看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1920级各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以多种多样的方式开展学习党史活动,期间各团支部成员就自己对于党史学习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其中以金融20-2团支部为例的各团支部通过观看《建党伟业》这一部与党史有关的电影,深入学习100年来党的光辉历史和宝贵经验,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还有一些团支部则是结合工作实际,灵活开展红色故事分享会、党史经典诵读等以党史学习为主要内容的一系列特色活动,在团支部群体中掀起一拨拨学习热潮。活动结束后,各团支部做出总结,写下感悟,留下学习党史的足迹。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本次活动加强了团支部党史建设,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党史学习的热情,也更加明确广大团员青年的前进方向,增强青年大学生肩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的责任心与担当。今后各团支部将继续开展党史教育等系列活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铸牢初心使命,砥砺前行。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