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登录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官网
学院首页 图书馆 英文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发布时间:2021-05-06
发布人: 刘韩露
浏览次数:433

 

  

为纪念五四运动中青年先锋为国家作出的巨大贡献,并以此来激发广大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励大学生时刻牢记使命,弘扬青年的雄心壮志,展现我系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学院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经管系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活动伊始,经管系组织同学们于江苏共青团观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直播,跟随主持人一起重温五四运动、回顾百年的艰苦与辉煌、坚守新时代的繁华。活动中,同学们欣赏红色歌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对话新时代优秀青年、追忆百年革命历程、体味新时代的美好。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历史,汲取营养,为今后的发展提供动力。活动结束后,各班拍下学习照片、写下感悟,表达在党的领导下奋勇前行的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切身的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拼搏、牺牲、奉献精神,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运动的理解,强化了对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同时也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努力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