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登录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官网
学院首页 图书馆 英文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召开2018级考研指导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1
发布人: 刘韩露
浏览次数:43


引导考研同学客观认清当前形势,合理定位,科学择校,提升考研竞争力2021年9月10日下午,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管系在主楼808组织召开考研指导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本次会议由18级辅导员吴良奇老师主持,经管系主任唐安宝、学工办主任朱治橙以及教务处国际事务中心陈英华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吴良奇老师就开学事宜、在校生管理及就业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系主任唐安宝老师就考研的相关问题进行分析,从为什么考研、如何准备考研、考研的流程及院校选择与指导等方面展开讲解。他提醒同学们要科学自我定位,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学校,并就如何科学备考复习、如何保持良好心态及如何提高学习效率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

陈英华老师就海外留学的相关方面进行讲解,并着重解答了关于英国、韩国等国的留学问题。同时,介绍了海外高校对学生学习成绩的要求、海外留学的费用以及前期需要做哪些准备。

朱治橙老师就近两年经管系学生的研究生报考和录取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并结合考研趋势,强调考研是一个漫长而又艰辛的道路,必须要有目标、有计划、有行动,才能取得成功。他鼓励并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顺利考取研究生,实现自己的梦想。

通过本次大会,提高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使同学们更加坚定方向,对自己的未来征途更加确信。对全系形成积极考研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也为学生考研、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