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登录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官网
学院首页 图书馆 英文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开展宿舍卫生集中整治检查
发布时间:2022-03-02
发布人: 刘韩露
浏览次数:11


保障卫生健康的宿舍环境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2022年3月2日上午9时,经管系学工办主任朱治橙带领经管系全体辅导员开展学生宿舍卫生集中整治情况专项检查。

在走访检查的过程中,朱老师以及各个辅导员老师针对寝室卫生清理通风情况以及整体整洁程度做了仔细检查。同时,朱老师针对部分宿舍生活垃圾没有及时丢、宿舍没有及时开窗通风等问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方案,也对整体干净整洁,衣物、床被等日常物品摆放整齐、归纳到位的宿舍进行了表扬,并鼓励其继续保持、做好示范作用。

最后,朱老师强调,宿舍卫生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尤其春季细菌滋生,更要注意通风与消毒,每个辅导员都要管理好自己所带的学生宿舍,督促班长、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学生干部,起到良好的示范与带头作用,确保学生宿舍的卫生与安全。

通过这次卫生集中整治以及专项检查,有利于经管系将文明创建与养成教育、学风建设相结合,既督促学生营造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帮助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强化劳动观念。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