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登录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官网
学院首页 图书馆 英文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顺利举行“与信仰同行”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0
发布人: 刘韩露
浏览次数:10

为保持团员先进性,激发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以及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为了进一步壮大我系团组织力量,为团组织增添新的血液。特此经管系团总支及学生会组织项目部于2022年5月19日在主楼216举办线下入团仪式,同时,因疫情原因未能到场的同学也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邀请的嘉宾是经管系团总支书记李晓霞老师。活动开始,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新团员名单,之后邀请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带领新团员宣读入团誓词,然后邀请两位新团员代表分享入团的感想感悟,接着团总支书记李晓霞老师作总结性发言,最后在团歌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精神,引导广大团员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高举爱国主义旗帜,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时刻牢记使命,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