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登录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官网
学院首页 图书馆 英文简介
通知公告
徐海学院经管系赴淮海(国际)跨境电商产业园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05-31
发布人: 刘韩露
浏览次数:10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徐海学院经管系校企合作及新版专业培养方案的优化工作,经管系实验室主任王东兴、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助理涂俊梅、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助理郭凤华及实验室朱琼老师一行赴淮海(国际)跨境电商产业园参观调研。

淮海国际跨境电商产业园汪经理从产业园的规模、定位、发展历程、入园企业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淮海国际跨境电商产业园从跨境电商产业培育、传统企业动能修复、集聚公共服务及创新数据等内容,为中小企业提供产业转型、业态创新、营销模式升级等跨境电商生态链的综合服务。通过整合、优选当地支柱型产业,依托跨境电商的产业发展、运营模式来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为促进地方经济与工贸企业发展提供强力支持。调研人员还走访了徐州知豆跨境电商服务有限公司、徐州市云锦絮棉有限公司、徐州瞄赞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召开了座谈会。淮海国际跨境电商产业园的袁磊经理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程及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表达了园区对校企合作的期待,通报了目前入园企业对跨境电商人才需求情况。实验室主任王东兴介绍了经管系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需求等情况,营销专业负责人助理涂俊梅、国贸专业负责人助理郭凤华分别就本专业的培养方案制定、实习实训工作作了介绍。双方还就未来的校企合作培养双师型师资、产教研合作、提升学生专业技能、专业实习实训优化、企业人才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