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登录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官网
学院首页 图书馆 英文简介
通知公告
【镜湖大讲堂】——当代大学生必修的写作与表达课
发布时间:2020-05-06
发布人: 刘韩露
浏览次数:154

讲座主题:坐下能写,站起能说——当代大学生必修的写作与表达课

主讲人:林景新

时   间:20205615:00

地   点:镜湖大讲堂网络直播

主办方: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

观众可以通过访问https://live.bilibili.com/22194746或在哔哩哔哩客户端搜索“中国矿业大学镜湖大讲堂”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讲师介绍:

林景新博士,超级学习者理念提出者。他是会讲故事的教书匠,博闻强识的段子手。课堂上,他教授最前沿的危机管理及互联网+学科。课堂外,他是充满文艺范、有巨大坚持力的“讲故事的人”——他曾花10年走遍中国所有省份及诸多国家,用10年笔耕不停地坚持写作,出版八部个人专著。每天晚上在朋友圈里讲述一个哲思浓厚的故事,连续1000天不间接,最终推出《远方有多远》一书。“阅尽天下诗书,只为讲好每一个故事”,著有畅销书《每个人都是一束孤独的光》等多部著作。

讲座简介:

本场讲座中,林景新博士主要讲授关于当代大学生必备的素养、写作和表达能力的提升,同时他将为我们展示如何做到“坐来执笔就能写,站起来开口就能说,走出去实操就能做”。 

学术动态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