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登录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官网
学院首页 图书馆 英文简介
通知公告
相约徐海 经管师生共护航
发布时间:2022-09-07
发布人: 刘韩露
浏览次数:10

光阴荏苒,物换星移,又是一年迎新时。自9月1日起经济与管理系开展了“师生齐心,共同迎新”工作,参与本次迎新的师生近百人,在迎新过程中,到处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接应新生、搬运行李、介绍流程。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秩序分明,不辞辛苦。在师生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此次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示了我系大家庭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经济与管理系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徐海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