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登录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官网
学院首页 图书馆 英文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2020届毕业生论文线上答辩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6-13
发布人: 刘韩露
浏览次数:447



根据学院统一部署,经管系于2020613日开始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经管系教务和学工部门做了充分准备和安排,统筹规划时间,确保答辩工作平稳顺利开展。本次答辩工作将历时六天,至618日全部结束,共5个专业18组答辩。其中,国贸专业于613日上午八点开始,金融专业于614日进行,会计专业于615日开始,工业与营销专业于618日进行答辩,地点分别为教一和主楼机房。

本次答辩以“全员参与、全程指导”为原则,多项举措保证学生毕业工作顺利开展,师生员工齐心协力解决工作中的各种困难。答辩前,经管系结合实际,制定线上答辩方案。充分利用腾讯会议进行答辩,提前通知学生、合理分组,对设备进行调试,提前演练,确保答辩现场效果,做到不出错。各专业教师在答辩前对学生论文进行审查,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

答辩过程中,学生按顺序依次进入腾讯会议平台进行汇报答辩,除了答辩者与答辩组教师以外,其他人员均保持静音。整个答辩过程中井然有序,学生们态度端正,认真听取答辩的指导与建议。答辩教师以严谨治学的态度,对学生的学位论文答辩进行严格把关,专家组的意见让答辩同学感受到了老师的细心、严谨与关心。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