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登录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官网
学院首页 图书馆 英文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党站举办2020届毕业党员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发布人: 刘韩露
浏览次数:247


经管系学生党员工作站620号下午2点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以“弘扬党的作风,看先锋模范”为主题的党员交流活动。本次活动主持人为张航旭。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嘉宾:经管系学生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刘韩露老师、经管系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邀请大家观看16级学长学姐拍摄的祝福小视频,视频中学长学姐们分享了他们关于考研、考公、就业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给出了很多建议,祝愿学弟学妹们不管面对什么选择,坚持下去就会有收获!要做想做的事情,不留遗憾!

视频放映结束,由杨馨学姐发表讲话,分享了她关于银行秋招的亲身经历,严凤月学姐也提出一些关于银行实习的经验。然后李迎春学姐和裴子健学长带来了考研的学习经验、具体步骤和心态调节方法。紧接着便到了提问环节,大家踊跃提问,提出很多关于考研和大学生活的疑惑,童彤学姐也细心的一一做出了解答。活动接近尾声,学弟学妹们拍摄视频表达了他们对即将毕业的党员的不舍与祝福

本次活动使党员同志们能够更好的把握现在、规划人生。对未来的道路有了一个清晰的认知。每位同学以毕业党员为榜样,积极借鉴他们的经验,努力奋斗。同时也希望毕业党员同志们在学习和工作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毕业学姐对学弟学妹进行指导



学妹对学长的毕业祝福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