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登录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官网
学院首页 图书馆 英文简介
通知公告
【镜湖大讲堂】——中美之间:不止是贸易战
发布时间:2020-06-02
发布人: 刘韩露
浏览次数:149


讲座主题:2020年镜湖大讲堂系列讲座之十二——中美之间:不止是贸易战

主讲人:王潇

时   间:202063日 16:00

地   点:镜湖大讲堂线上直播

主办方: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

  观众可以通过访问https://live.bilibili.com/22194746或在哔哩哔哩客户端搜索“中国矿业大学镜湖大讲堂”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讲师介绍:

王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教授,仲英青年学者,中国科大高级经理人发展与培训中心优秀师资团队成员。曾就读于北京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获得学士、硕士学位。博士毕业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曾获“浦山世界经济学优秀论文奖”。

讲座简介:

本讲座将在介绍中美贸易战的过程中引入国际金融、国际贸易战相关的背景知识,结合世界宏观经济金融数据,分析贸易战的本质,并引导学生思考贸易战对自身职业发展及相关行业的影响,提出就业建议。


学术动态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