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登录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官网
学院首页 图书馆 英文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七一”评选表彰会议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5
发布人: 刘韩露
浏览次数:535


 624日上午,经管系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视频平台开展了“2018——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评选表彰会议“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经管系副主任王夫冬主持会议,经管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王夫冬宣读了“关于评选2018-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的通知,强调了此次评选工作对于建立健全创建先进党支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长效机制,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立足新时代展示新形象的重要意义,并针对推荐条件、评选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对评选工作要求进行布置,会后,经管系全体教职工党员推选出经管系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各2名。

接着,王书记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组织党员讲述亲历或者见闻的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故事,分享疫情期间的所思所想所悟,各位教职工党员党员们围绕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党员们讲体会、颂伟业、悟初心、践使命、扬正气,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汇报了在线上教学、课程改革和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体现了党员们在疫情期间奋勇争先、认真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王书记结合上级要求和支部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全体党员坚守育人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育人铸魂,争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实现学校新时期、新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