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登录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官网
学院首页 图书馆 英文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开展“迎党的生日,守红色信仰”线上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发布人: 刘韩露
浏览次数:887



为隆重纪念党的99周年生日,经管系开展“迎党的生日,守红色信仰”系列线上主题活动。

一、弘扬党的作风,看齐先锋模范

620日,经管系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老党员与学生党员代表主题座谈会。在座谈会上,16毕业党员分享了他们关于考研、考公、就业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杨馨严凤月同志分享了关于银行秋招的亲身经历,李迎春裴子健同志带来了考研的学习经验、具体步骤和心态调节方法。在提问环节,对关于考研和实习的疑惑一一做出解答。学弟学妹们拍摄祝福视频表达了他们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的不舍与祝福。本次座谈会毕业生党员为在校学生做出了积极的榜样示范,弘扬了党的作风,大家纷纷向他们看齐

二、艺术绽放光芒,献礼党的生日

624日,经管系学生党员工作站组织“庆祝建党99周年”为主题的线上活动,通过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牢记初心使命,不负时代重任。蒋雪纯,杨灿等同学通过制作手抄报,颂歌等形式献礼党的生日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三、忆党的历史,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630日,经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经管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开展组织生活会。

议程一:忆党史,重温入党誓词

刘韩露老师带领大家回忆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以来整个发展过程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议程二:想,共讲战疫故事

通过观看抗疫视频,顾怡楠,杨肖篪等同志表达了对抗疫者的致敬,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议程三:温两会,学习政府报告

刘韩露老师和魏涛老师要求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两会“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全体学生党员要将“学习强国”APP作为常态化自学平台,积极开展每日一学、每周一学、每月一学等学习活动。

议程四:观视频,表达美好祝愿

通过观看《建党伟业》,每位学生党员通过录制小视频的形式送上对党的祝福。

通过“迎党的生日,守红色信仰”等系列活动的开展,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的热情。99年峥嵘岁月,99年风雨兼程,让我们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