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登录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官网
学院首页 图书馆 英文简介
通知公告
徐海学院为受疫情影响学生发放专项应急补助金
发布时间:2020-07-12
发布人: 刘韩露
浏览次数:445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切实履行防控责任,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挂和关爱困难学生,采取多项措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为帮助受疫情影响导致经济困难的学生,近日,我院发布《关于设立2020年徐海学院疫情防控专项应急补助金的通知》,拨出专项资金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精准资助。

专项应急补助金资助对象为本人或直系亲属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家庭经济困难,或在疫情期间发生临时生活困难而亟需帮助的学生。

本次专项资助活动由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牵头,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积极响应,组织落实。学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申请,经过各系初审,学工处讨论,院领导审批。确定对20名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受资助同学表示不辜负学校寄予的期望,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学校争光添彩。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