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登录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官网
学院首页 图书馆 英文简介
通知公告
经济与管理系“音为有你 喜闻乐见”十佳歌手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28
发布人: 刘韩露
浏览次数:10

        202211月19日下午18:30,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及系青协于主西一举办 “音为有你,喜闻乐见”十佳歌手初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及系青协主席胡可可、肖林、廖益阳、夏文欣;团副张昊宇、孟志强、李佳怡。评委有经管系第十七届十佳歌手谭皓元、季沁怡、王馨以、张萌。




通过多日的刻苦训练,选手们怀着对音乐的炙热之情来到十佳歌手的初赛现场,用满腔的热情和青春活力唱响了这个难忘的初冬,给我们带来了全方位的视听享受,有温柔似水的抒情曲,有清新伤怀的民谣,形式多样,无一不打动人心。


  




本次比赛不仅有美妙的歌声,在中场休息环节更是安排了“听歌识曲”、“主持人说”等丰富多彩的小游戏来增加互动性、趣味性,缓解疲劳的同时也让现场的观众们更有参与感。




经过初赛的精彩角逐16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的选手名单新鲜出炉。(排名不分前后)

                 营销22-2班陈明亮   营销22-1班公孙翊

                 营销22-2班胡胜美   财管22-1班方雯菀  

                 会计22-4班邢雨晨   会计22-1班苏钰灵

                 金融22-1班韦婉琳   会计22-1班吕文多 

                 金融22-4班邵梁友   金融22-3班温安澜

                 会计22-2班龚震    金融22-2班张楠

                 国贸22-1班王选    国贸22-1班李琴

                 金融22-1班杜玉    财管22-2班金妍

音乐,是我们心中独一无二的光;挚爱,是我们一生为之奋斗的方向。每一首歌,似每一步前行,同学们用乐符传递出新希望,以热爱展现青春摸样!经管系音为有你,喜闻乐见十佳歌手初赛圆满落下帷幕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经济与管理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031202000355号  苏ICP备10207513号